停车场管理系统的特点

公用停车场主要为临时性散客提供服务,有收费和免费之分。这类停车场常见于大型公共场所,如车站、机场、体育场馆等地方。车场设施使用者通常是临时一次性使用者,数量多、时间短。要求车场管理系统运营成本低廉,使用简便,设备牢固可靠,可满足收费等商业处理要求。鉴于以上特点,停车场管理系统是为既有内部车辆又有临时收费车辆的综合停车场而设计,系统的设计具有模块化功能,这样,对于具体工程的项目而言,方案选择,可根据楼宇的档次、车辆的多少、车库出入口的数量、车库的性质、固定车辆与临时车辆的比例、费用支出的多少等因素,综合考虑各子系统的增减,灵活方便。


二、管理系统特点


——非接触式遥控识别:本系统提供非接触遥控识别。根据读感器的不同规格,提供不同的识别距离,普通读感器可提供10cm的读感距离,特殊读感器可提供50cm以上的读感距离。


——识别速度快:读感响应时间可达94mS。


——可靠性高,容易安装:读感器全封闭设计,密封率高,符合国际IP65标准,极难伪造。非接触式智能卡由集成芯片构成,为无源卡。系统完全电子化,设备占地小,不易损坏,后期施工。


——使用方便快捷:可根据变化环境自动定标,读感器发出的信号能透过非金属物体进行读感。


——系统灵活开放:系统可灵活地与其它设备连接,控制诸如门、闸、灯光、警报或摄像机等,系统软件可方便地按用户要求更改,更可联入楼宇网络。


——后台管理完善: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可以全面追踪所发行的每张卡的使用情况和各车辆的出入情况。中文界面,易懂易学,能自动计费并生成统计报表。


——可声光报警